小人物长了大志气 范伟要糟践演员刘蓓-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小人物长了大志气 范伟要糟践演员刘蓓

  [采访:李海鹏 制作:李海鹏]

提起范伟,大家想到最多的恐怕就是他出演的那些喜剧角色。从每年春晚与赵本山联袂的小品到电视剧《马大帅》中的范德彪,范伟已经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喜剧形象。不过,今天范伟却突然宣布,在新戏里他要演一个实打实的“男子汉”,暂时把大家喜闻乐见的喜剧放在一边。

  电视剧《左伟和杜叶的婚姻生活》由范伟和刘蓓联袂出演,能和刘蓓演夫妻,范伟当然开心,甚至在媒体面前也毫不避讳。虽然,他这幅嘴脸有点故意作秀,但那充满喜感的言辞却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他坦言,电视剧《左伟和杜叶的婚姻生活》可给了他糟践刘蓓的机会。

  虽然范伟这么说,但是家中已经结婚十多年的老婆是不是认可他和刘蓓这对夫妻就另当别论了。没想到,媒体问到这个话题时,范伟却是一脸的轻松。看起来,他要与刘蓓谈恋爱是真正经过领导批准的了。

  虽然是荧屏夫妻,但刘蓓与范伟却是默契十足,就连对方出现的一些小纰漏都能看在眼中,记在心上。比如,范伟为某栏目录制贺词时,刘蓓就能挑出小毛病,并要求再来一遍,可谓对这个“荧屏”老公相当的负责。

  其实,刚刚喜得贵子的刘蓓已经休息了一段时间,如今把自己的宝贝儿子丢在家中出来拍戏,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与范伟的合作。如今,开机发布会刚刚举行,她就已经按捺不住,想早早到片场体验与范伟结为夫妻的感觉了。

  写婚姻和家庭的电视剧我们着实看了不少,但范伟与刘蓓的搭档却还是破天荒头一次,真不知道,这两位骨子里都透着幽默感的演员搭配到一起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时间:2006年09月26日10: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