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忽悠那英恋爱结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赵本山忽悠那英恋爱结婚?

  [采访:欧野 制作:欧野]

  说朋友之间的交情,赵本山绝对是够义气,为了好朋友宋祖英的独唱音乐会发布会,他特意从云南偏僻的拍摄现场连夜乘坐十几个小时的汽车,搭乘航班飞抵北京,而整个活动也就仅仅是一两个小时,晚上还再赶回云南的拍摄现场,对于已经是身心疲惫的赵本山来说,能来捧场已经足以说明他的义气。

  除了够义气,赵本山也有为朋友操办大事的勇气,徐明——中国巨商富贾,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乃内地歌坛天后,两人门当户对,被传恋爱结婚看上去也是件不错的事情,据说两人的恋爱就是赵本山当的媒人。曾经和徐明混在足球圈子里的赵本山,这也算是为好友帮了个不大不小的忙,不过上述所言仅仅是当下外界盛传的一个版本,对于红娘以及那英恋爱结婚的传闻,赵本山终于做出了表态。

  其实当天这个事件的女主角那英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不过那英脾气火爆大家众所周知,即便是媒体围追堵截,可谁也不敢上前问上一句,生怕碰钉子、引雷、挨骂。从当天老那的精神状态来看,恋爱结婚的传闻并没有影响到她的心情,在和赵本山耳语几句后,便迅速消失在媒体视线之外。

  

时间:2006年09月26日07:3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