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直性子那英口无遮拦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09-26 07: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宋祖英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独唱音乐会的发布会,绝对堪称大手笔,且不说来了像白岩松、赵本山、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费翔、刘欢、余秋雨等明星朋友捧场,仅就现场的布置而言就足以展示她内地民歌天后的身份。

      嘉宾坐在圆桌前,加之又是白岩松主持,整个发布会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新闻谈话节目的录制现场,不过“新闻节目”的严肃性却被老那的风趣幽默打破了,而她也不小心的透漏了早年与宋祖英一些令人尴尬的内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