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否认和赵薇姐弟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周一围否认和赵薇姐弟恋

精彩视频

 

主持人:还是挺开的,前一阵子在报纸新闻看到两女抢一夫抢的就是你。赵薇和秦海璐都在抢你。

周一围:没有没有,海璐是我姑姑,殷之寒是殷之浩的妹妹,我是殷之浩的私生子,她是我的姑姑。我没看报纸,有时候报纸的标题跟里面的内容是不相符的,雨薇也不存在抢我的关系,一直是我抢她。

主持人:跟她们俩人都有对手戏。

周一围:对,跟我姑姑的戏很少,正经戏只有一场。有一天我的爷爷因病快要死了,殷之寒、殷之浩登寻人启示找我的母亲,爷爷的临终心愿希望孙子叫他一声爷爷。老人很可怜,尽管做了这样那样的事情,老人的临终心愿还希望能够完成。就骗我,曾经有一个照顾过她的老爷爷病重希望我去看看。去了之后发现殷之寒回来,觉得八九不离十我就是,看到我站在这儿,觉得我一定是她的侄子,是她爸的孙子。马上让我相认,馅饼砸过来,我觉得是一陀屎砸过来。

主持人:她演你的长辈,年纪不是很长。

周一围:我妈也是小妈,我妈16岁生下我,从这方面来讲,我的父亲更是不可饶恕的。诱骗16岁少女怀孕生下我,这是一个多么恶的人,觉得这个东西我是绝对不能接受的。这是我跟璐璐之间唯一的一场戏,其它我在旁边看看别人的反应有。

主持人:会不会有一些恋母情结?单亲拉扯大的男孩子对母亲有一点恋母情结。

周一围:没有。猴子和母亲的真情实感,这是一个隐含的要素,强调不寻常母子之间朋友哥儿们的关系,很大程度上推动雨薇和她母亲关系的对比反差,强调是这个。恋母情结基本上没有在这个戏里面有任何需要。这个戏里面不需要强调有恋母情结的因素,没有这个需要。

主持人:你演的这个角色还是喜欢上年龄很大的姐姐。

周一围:这个戏我们拍的时候完全弱化了所谓的姐弟恋的因素,强调两个同龄人,侯志杰和谭雨薇的同龄人,可能差 ,是这种弱化,基本强调同龄人作为杂志社的主编她很老成,很端着很拿着很刻板,实际变成岁数很大的人。侯志杰像她身边的年轻人一样,一个活泼的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往下走,强调意识形态方面的对立冲突,矛盾是在这里产生的,并没有说强调侯志杰是一个恋母情结的人,喜欢上比他大的女人,这个戏是不需要的。

主持人:生活当中会喜欢上比自己大的女孩?周一围:生活当中有这样的,应该也是正常的。

主持人:你怎么看?有没有自己的想法?

周一围:存在就是合理的,比如说恋母情结,儿子长大恋母情结喜欢大一点的女儿,或者女儿跟单亲父亲,喜欢大一点的男孩可以接受。

主持人:有没有教过比自己大的女孩?

周一围:这个就不说了。

主持人:戏里面有这种新闻。

周一围:我觉得无中生有,可能有些新闻记者在找报道的时候完全不顾及是不是事实真相就瞎写。赵薇说了什么什么话,周一围说了什么什么话,第二天到现场去对,你昨天说什么了?那你说什么了?我们俩一对,根本完全没说过。根据他们的需要来写,这里面希望谁谁说了什么话,就变成我说的,就变成她说的了。有些时候这种制造出来的新闻挺无聊的,但是因为没人去说很多人也去看,那这就无法说了。有时候做这个工作,可能一定会受到这种事情,有些事情会找过来,也没必要去在乎。

时间:2006年09月25日19: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