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大跳热舞几度走光 肥版杨过搞笑示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刘亦菲:大跳热舞几度走光 肥版杨过搞笑示爱

  [采访:王小鱼 制作:小戈]

  穿梭于各地宣传个人首张同名专辑,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最近基本成了“空姐”,而24号晚上在人民大学举行的歌友会在形式上很是别出心裁,李静戴军主持的名牌谈话节目《超级访问》首次走出演播室,搭建在礼堂中央一块可随意升降的舞台之上。

  做为《超级访问》“革新版本”迎接的第一位客人,刘亦菲昨晚成为最忙碌也最风光的人。一会儿“收起”舞台,以歌友会的形式在台上又蹦又跳,演绎多首新歌,引来台下阵阵欢呼,一会又“升起”舞台,坐进舞台上的大沙发内,接受戴军和李静连珠炮似的“情感拷问”……

  而当晚气氛真可谓是高潮连连,先是自称没走出“选秀节目评委兴奋状态”、活泼的有些过头的戴军,硬是拉着略显羞涩的刘亦菲大跳滑稽又古怪的“热舞”,引得全场爆笑。

  接下来,又遇到三位栏目组精心找来的三种不同类型的男人,并以“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他们三人,你该如何选择其一做老公”来百般刁难刘亦菲,而这三位“临时演员”又全部是热情大胆的“演技派”,不同风格的“求爱”可谓笑料百出,更是一时让刘亦菲有些招架不住。

  遗憾的是,当晚的舞台距离在场摄影记者们的众多镜头太过靠近,而高度又恰好是一身超短裙打扮刘亦菲的“死穴”,因此,无论是和戴军一起合作的“恶搞版”、还是征服在场所有人“专业版”热舞,刘亦菲都屡次走光,甚至连普通的肢体动作,比如起身,落座,都恐有走光之虞,这让台下不少“刻意捕捉”这类镜头的“无聊记者”,很轻易就“得偿所愿”,实为沉静之余又十分可爱的刘亦菲,当晚最大的不幸……

  

时间:2006年09月25日17:5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