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谈《黄金甲》申奥 为《赤壁》全力备战-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周润发谈《黄金甲》申奥 为《赤壁》全力备战

  《黄金甲》是大挑战

  9月22日,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杜琪峰齐齐亮相香港第二届新浪潮短片竞赛记者会,周润发的出现,更是吸引了数十家媒体的到场。由周润发主演的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刚刚在内地举办点映活动,声势颇为浩大。点映的地点由沈阳改为北京,作为男主角的周润发对此却毫不知情,当记者问及他对影片的评价时,发哥表示自己特别满意。

  对申奥信心不大

  《黄金甲》此次在内地的点映,完全是为了申报明年的奥斯卡。对影片评价颇为不错的周润发,谈及《黄金甲》申奥报名是否成功时却打起了“太极”。

  京腔普通话变柴湾国语

  拍摄《黄金甲》期间,周润发特别请来老师教授京腔国语,当天采访时,发哥一口地道的儿话音,令到场记者十分吃惊。不过,周润发却幽默地表示自己只是半桶水。

  老婆主管财政大权

  发哥难得在香港露面,当天记者们也是抓住机会,问题更是五花八门,当天有记者关心起发哥的片酬,没想到他竟拿自己的太太做起挡箭牌。

  为新片减肥瘦身

  当天一袭运动装扮的周润发,似乎比拍摄《黄金甲》的时候要消瘦了不少。原来为了接下来将要开拍的《赤壁之战》,发哥正在积极健身减肥,据悉,明年2月底,周润发就将投入这部新作的拍摄。

  

时间:2006年09月25日09: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