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不要再提厉娜真的没感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黄征:不要再提厉娜真的没感觉

    日前,首届搜狐博客大会在北京游乐园隆重举行,各博客圈的名人,娱乐界的明星大腕和众多搜狐草根博客从线上走到现下,欢聚首度博客嘉年华,共同见证搜狐博客2006年“玩弄”版横空出世及搜狗拼音输入法一点零版正式发布。(拍摄现场的空镜)

    与众多的草根博客相比,娱乐圈明星的博客似乎更让大家关注,艺人在键盘上不小心透露出的一点点信息往往就会成为第二天各大媒体争相跟踪的话题,加之最近一些爆料、揭秘、内幕之类的新闻话题更多的是通过博客这个渠道对外界发布,因此关于博客的内容和写博客尺度的话题,几位明星都有各自的见解。

    关于感情的话题会不会写在博客上,黄征表示并不排斥,只要是有感而发的都会写,而对于前一段时间,有关他和超女厉娜之间的一些报道,黄征始终没有通过博客正式的对外解释。

    前女友厉娜的出现以及关于两人新闻的热炒,会不会影响到与现任女友之间的感情,黄征也首次面对镜头表达了看法。当天,黄征的女友也一同出现在搜狐博客大会上,不过却始终回避镜头。

    在博客大会上,除了明星现场表演的环节外,万众瞩目的“狗年搜狗”也最终评选出了冠军,这条狗宝宝在击败众多的竞争对手后,也终于为主人赢得了十万元的大奖。-

时间:2006年09月25日07:5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