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机场堵到了真性情的那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机场堵到了真性情的那英!

[采访:王小鱼  制作:小戈]  

   [2006年9月25日]虽然媒体惊曝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和商界巨贾徐明之间一段未经证实的情感传闻,让这位甘愿半退休的天后很是气愤,甚至一时气急爆了粗口,但你无法否认,人们对情感之路颇多曲折的老那能否苦尽甘来还是相当关注。而一位友人在飞机临起飞前一通电话曝料,让搜狐娱乐终于在首都机场“堵”到了刚刚从日本归来的那英。冒着被劈头盖脸骂一顿的危险,我们再次触及这一敏感话题,这一回,她会怎样应对呢?

  观察:

  她疯狂采购了一堆东西

  身边没有传说的那个人……

  ——————————————————

  上周五下午,一位友人突然给搜狐娱乐打来电话:“我正在从东京回北京的飞机上,那英也在哩!飞机马上起飞!”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们立刻赶往首都机场“接机”,之所以如此“勤快”,是因为此前几天,有这样一个圈内传闻,说是那英已和徐明领证结婚,而徐明对那英特别好,两人目前正在日本甜蜜旅行!如果这回我们能在机场捕捉到他们俩的身影,岂不是一段娱乐圈的新恋曲又将诞生?!

  夜里8时,从东京起飞的这班飞机提前五分钟平安着陆,8时30分左右,旅客们三三两两走出关口,这时,我们果然看到了那英,她一身灰色阿迪外套,头上扎了个马尾,显得很是干脆利落,依旧在进行当中的“塑身”工作看起来很有效果,现在的那英,已完全恢复到做母亲前的状态,无论是气色还是身材,都有了很大的改观。

  没遇到阻碍,那英就顺利出关,此时,搜狐娱乐注意到在她身侧,除了随行的助理之外,只有一名男性司机,这两人推着满满两大车行李,应该都是那英此次日本之行的“采购战利品”。而传说中的那位“徐老总”,却没有陪伴在他身侧。

  一出闸口就得到闪光灯“迎接”,那英很是意外,短暂惊愕之后,她双手捂脸、左右躲闪,嘴里还不停在问:“你们哪里的(媒体)?”并飞快地朝停车场方向疾行。

  对话:

  她今天心情显然不错

  除了音乐,还说了点儿……

  ——————————————————

  很幸运,这次旅行归来那英心情显然不错,因此虽感意外,但面对媒体,那英却还是保持了一个天后应有的风度。听到我们说“老那,恭喜你了!”她甚至回转过来连声问道:“恭喜?恭喜我什么?”面对接下来的搭话,她也基本有问必答,那英表示,这次去日本,她主要的目的就是去看麦当娜演唱会,可是,谈及这场演唱会的最大感受,她的回答却是:“非常失望”。而随行的人,那英表示,除了她的姐姐那辛和助理合子之外,再无他人。

  待上车之际,媒体和天后无奈又必然的踩向“新恋情”这一“高压线”,很认真的听完提问,那英一脸很奇怪的微笑,嘴里嘟囔了一句不满,然后径直走向那辆黑色旅行车,临上车门,那英突然回头,用“没有”二字否认了这段“传说”,虽然她从始至终,都保持着一种只有恋爱中的女人才有的快乐……

  或许是回家之后,那英对这场媒体强加的“情感追问”有了一番思考,也或许是隔天一条“那英170万名表送徐明”的报道再次让她无法保持沉默,两天后,她第一次对这场传闻做出了公开回应。

  猜测:

  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

  或许,还将有更大的动作……

  ——————————————————

  做了母亲的那英,和之前那个敢说、敢想、敢做,率性而为的天后有了很大不同。据一位身边人介绍,生子之后,几次的复出计划最终都被那英自己否定,理由要么是身材不好,不愿见人;要么是没有超越自己以前作品的新歌,无法见人。姐姐那辛很多次给她安排好名利双收的演出或公开露面机会,都被那英拒绝,让关心她的姐姐又急又气。不过从这一细节,也可以看出那英对音乐的执着与倔强。

  儿子高兴一天天长大,那英除了参加一些朋友组织的公开活动、做些慈善之外,一直处于“半退休”状态,除了一些“不实报道”会让她动怒,偶尔露出真我真性情之外,其余时间,那英给公众的印象,都是神秘的、内敛的、沉淀状态下的。而这番过于低调的自我沉淀很容易让外界心生疑问:“她是不是已经没有了对事业的进取之心,打算专心做母亲了?”此次,那英的日本之行,终于给所有喜欢她的人一个积极信号——很难想像,一个打算退隐江湖的人会专程赶去日本看一场演唱会!或许,她是去寻找音乐灵感或者自我充电吧!而疯狂采购回来的那一大堆行李物品里,又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是给心爱的人特意准备的礼物?是给儿子高兴特意挑选的玩具?还是一件件重夺音乐河山的盔甲(演出服)?

  答案一定会水落石出!

  

时间:2006年09月25日07:4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