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直面离婚传言 你说我离我就离了!-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徐帆直面离婚传言 你说我离我就离了!

  徐帆与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的婚姻被不少圈内、圈外人传为佳话。虽然当年冯小刚先与前妻离婚才迎娶的徐帆,但知书达理、性格直爽的徐老师确实是个好妻子。结婚多年来,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徐帆都堪称冯小刚的贤内助。

  不过,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如今正值冯小刚新作《夜宴》抢滩内地电影市场,面对媒体围攻心烦不已的冯导还没来得及站稳阵脚,却又被传出要与徐帆离婚的消息。虽然传言来源无法考证,但总不会又是空穴来风吧?

  要说徐帆也算的上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虽然人到中年却也风韵不减。除了招观众喜欢之外,徐帆也是不少同行眼中的“开心果”。一直以来她与冯小刚都堪称“模范夫妻”,如今居然有这样的传言,这也让生性直爽的徐帆有些不大高兴。

  再说了,这明星之间的分分合合早已经是司空见惯的话题,媒体也没有必要总是揪着不放,夫妻感情本来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外人儿,离婚与否也是人家的自由。只不过,对于老夫老妻的冯小刚与徐帆来说,要真是走进法院领张离婚证还真能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

时间:2006年09月24日11:5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