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主演斗台词,卓越高晋再次落下男儿泪-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高潮:主演斗台词,卓越高晋再次落下男儿泪

 

精彩视频
 
 
 
 
 
 

 

网友:说点开心的话题,别总这么沉重,哪位演员可以给我们透露一些好玩的花絮?

    陈羽凡:我觉得到这个时候考验大家那时候台词记的最多。

    主持人大鹏:羽凡已经说是两次对台词了,估计羽凡记得特别的多?

    黄勐:有本事,咱们就对台词。

    陈羽凡:那时候我们在广州的那个栏杆,第一次在珠江边上。我就特想汪若海,就是什么记得当年我们一起玩的时候,汪若海不问12345上去就是左右开弓。

   

    黄勐:歇了吧汪若海也不灵。当初咱们在皇城根和别的孙子差价,也是打他们的,结果一把铁锹把咱们几十个人给赶回来了,谁跑头一个——汪若海。(笑) 

    叶京:谁想起什么说什么。

    陈羽凡:你在那边议论什么人呢?

    果静林:就你这小身子骨还搞强奸呢?李白玲昨儿晚上怎么样啊?你想听实话?当然了,李白玲就是一只大海豹。(说台词)

    叶京:方言回到房间以后是卓越问的还是问的,怎么样?方言接过扑克牌说棒、就像一只大海豹。还有白雪说一下?你是我们剧组里面最能背台词最快的人?

    白雪:他们都老捉弄我。

    (白雪、陈羽凡(陈羽凡新闻,陈羽凡音乐,陈羽凡说吧)唱歌)

   

    主持人大鹏:李白玲的经典台词给我们还原一下。

    叶京:你还记得你跟金燕的一段台词。

    齐欢:你要是不想当婊子就别当女人,说的特别的狠,我觉得现在再说我觉得起鸡皮疙瘩,这个太多了。

    陈怡佳:我们在国际跳完舞以后,然后说世上无难事,只要不要脸,我觉得这个特别的经典。

    文章:我没有、我都是英雄义正言词的。

    张浩:哎哟,够个、你什么时候发育的。

    主持人大鹏:这部戏最后的那段台词其实是真正的抛弃了青春、抛弃了整部戏所要讲的意思。

    叶京:就是把所有的青春涵盖在剧后那个镜头。

    主持人大鹏:为了让网友们想起你们的台词,我们先给网友们放一段剧里面那场大结局的戏,那戏后我们这边也来大结局。

    (放剧中最后的大结局)

   

    叶京:李白玲不久后得乳腺癌离开了人世。

    主持人大鹏:我们看完了这一段经典的台词之后,在看的时候我看到卓越自己特别有感触。文章因为最后一段戏里面其实你是没有参与表演的,但是大家的话都是对你讲的。

    文章:对。

    主持人大鹏:自己讲讲刚才看这个时候的感觉?

    文章:每次跟叶导出来做宣传我都特别特别地痛苦,因为每次出来都得会被拽到那个时候然后都得掉眼泪,这是我第一次来做节目你们不让我戴帽子,我就一直忍着自己没有哭,这次见大家我觉得我会受不了,所以在做节目过程当中我会一直要求戴着帽子。那场戏我每次看、每次都会特别特别地伤感。(大家一起鼓掌)

    因为我每次看到这儿,我不想说了。

   

    主持人大鹏:刚才叶导提议是不是要把这一段经典的台词咱们集体呈现给大家?

叶京:是的,每当我听到本剧最后这段佟大为(佟大为新闻,佟大为音乐,佟大为说吧)的旁白,真的所有的东西、所有的现实生活中的那种不快统统抛到了九霄云外,他真的把人们带到那个青春的年代,所以我提议我们全剧组念一下,我也是凭着记忆来和大家一起念。因为我记得这个电视剧的开头和结尾都有这么两段台词,就是佟大为最后配音的旁白,我记得本剧所有每一集要开始的时候打出一个字幕,叫“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们心中”,那么这段话实际上它是有非常非常深的含义的,它是一个很感性的这样一段话,它充满了一种诗意,就是那个年代所有所有美好的含义都在这个里面涵盖,作为本剧的结尾大家跪在卓越墓地前的时候,我们一下一下想起了我们所有经过过的青春岁月,那么不免发出对青春的一些感慨。我们浪费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为是、又如此狼狈不堪的青春岁月。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朝气也有颓废、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盲、我们敏感、我们偏执、我们顽固到底的故作坚强。我们轻易地伤害别人、也轻易地不被别人所伤,我们追逐以颓废的快乐、我们坚信自己与众不同、坚信世界会因我改变。其实我们觉醒我们已经不再年轻,我们的前途或许也不再是无限的。其实我们的前途又可曾是无限的呢?曾经有一天我们都以为自己张大了,其实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勇气和责任还有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在生活面前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得爱与被爱。(大家鼓掌、唱歌)

时间:2006年09月22日19:4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