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25岁想嫁人 与歌迷上海庆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范冰冰25岁想嫁人 与歌迷上海庆生

  范冰冰贴心照顾歌迷

  如今,明星开生日会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华谊兄弟旗下艺人范冰冰最近在上海,就特别为自己的25岁生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会。生日会当天上午起了个大早的范冰冰,包下豪华巴士与影迷同游上海植物园,并贴心地与大家聊起自己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

  生日会主打感情牌

  当天的生日会以情感人,颇有新意。晚上的生日宴会则由同门师兄高鑫担任主持,华谊兄弟还特别安排范冰冰曾经就读过的谢晋恒通演艺学校校长陈明正现身,使整个生日会显得更加温馨感人。

  25岁想找个好老公

  除了公司特别安排的环节以外,当天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歌迷,也特别为范冰冰准备了礼物,一位歌迷特别制作的DV更是令范冰冰感动得潸然泪下。

  为了答谢歌迷,范冰冰自掏腰包,大手笔地开了三桌宴请歌迷。而龙虾、鲍鱼好酒好菜的招待,更是令歌迷们们感动不已,生日会在歌迷们合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中划下完美的句号。

  

时间:2006年09月21日20:1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