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主题曲搜狐原音重现-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主题曲搜狐原音重现

  1.陈羽凡讲述童年“军队大院生活趣事” 

  2.《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主题曲搜狐原音重现

  3.陈羽凡评价叶京导演:他是变态!

  主持人大鹏:现在能弹吗?

  白雪(白雪新闻,白雪说吧):现在不会了,(笑)当时我真的会弹。

  陈羽凡(陈羽凡新闻,陈羽凡音乐,陈羽凡说吧):以前会弹。

  白雪:我小时候学过一些钢琴,我接受能力还是挺快的,我就不知道为什么我弹吉他,我的手就往后推一样,就怎么弹也弹琴不好。

  主持人大鹏:我们现场的网友非常的期待三位给我们现场表演了一下。在现场有多少人,给多少掌声吧,电脑的那一端还有很多人在鼓掌。

  白雪:(白雪清唱,陈羽凡弹吉他伴唱)

  主持人大鹏:好非常的动听,白雪应该多跟羽凡沟通沟通,然后可以当歌手。音色太好。羽凡跟她讲讲。

  陈羽凡:我觉得以她的声音出乎我的意料。因为在现场唱的时候我没有那种感觉,然后慢慢她后期做音乐的时候我有了新的认识。在录音棚里有麦克风说的,她先录的也是这首歌,我当时没有敢说过多的评价,但是在我的心里真的我觉得这个歌真的很性感,很迷人,很适合戏里的乔乔。

  主持人大鹏:我们刚才看视频的时候,还有一段一首歌。

  白雪:我说别让我自己唱,你们俩也唱啊。

  陈羽凡:我们俩不会啊。(笑)

  白雪:我就唱,(三人唱:我们的祖国将要获得自由解放、敌人的末日即将来临,我们的祖国将要获得自由解放………)

  主持人大鹏:太棒了。我刚才看到在我们聊天的过程当中有很多网友的留言。

  网友:你的原声带,大家都定着买呢。

  陈羽凡:我也向投资方提出我的建议,我自己凭我的感觉,这部片子一定会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欢,我也不知道投资方什么样的原因,到现在没有做这张专辑。

  主持人大鹏:很多的网友里面希望他们的MP3里面放这几首歌。

  陈羽凡:看以后的机会吧,我们有合作的机会,大家可能会听到。这就是一个最好的礼物

  主持人大鹏:你最喜欢自己的哪一首音乐。

  陈羽凡:从旋律上来讲,《往事的寻味》、《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都不知道是哪些人写的,社会上的一些音乐爱好者他们自创的。那些歌曲可能上不了大雅之堂,但是从那个年代出发,从那个年代的音乐出发,确实是值得记下来的。

  主持人大鹏:日本那时候有网络肯定火?

  陈羽凡:肯定火。

  张浩(张浩新闻,张浩说吧):都是自己编的词。

  陈羽凡:(陈羽凡清唱)包括四季歌,然后还有当时很多的一些抒情歌曲很多都非常非常好。

  白雪:还有在监狱里面的57天。

  陈羽凡:我待会想想再唱。

  主持人大鹏:咱们来一段《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很多人一听就掉眼泪。

  (陈羽凡、白雪、张浩一起清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我们坐在那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拿过去的事情……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端里穿行,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主持人大鹏:真是天籁之音啊,而且在现场听的陈身上的鸡皮疙瘩起了哦!

  陈羽凡:我觉得不光是我们叔叔这一代人听这些歌,而且还有好多年轻人也在听。

  张浩:这么好听的歌,不出碟多可惜啊。(笑)

  陈羽凡:投资方啊,不是我们不给你们建议啊!

  

时间:2006年09月21日20: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