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飞机出故障 成龙被困几个小时迟到抵京-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私人飞机出故障 成龙被困几个小时迟到抵京

    相关视频:成龙客串捡垃圾忽然断电 英达满头大汗现场“黑脸”

    日前,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携《宝贝计划》主创飞抵北京,这也是继《宝贝计划》亮相威尼斯之后首次来北京宣传。虽然只是一场记者会,成龙却带着导演陈木胜、男主角古天乐、许冠文搭乘私人飞机从香港空降北京,一身休闲装的成龙抵达酒店时也让酒店方面相当紧张,派出了十多位黑衣保镖贴身护行,绝对有国际巨星的架子。

    不过,原本两点开始的记者会延误了四十多分钟才开始,也引来了媒体席记者一些不满的声音。姗姗来迟的成龙亮相后,率先诚恳地向媒体道歉。

    成龙、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古天乐、许冠文齐齐亮相《宝贝计划》记者会,唯独缺了电影里最可爱的小宝贝,原来因为天气太热小宝贝生病了,而他现在正在飞往北京的航班上。《宝贝计划》发布会的进程出奇的快,主创讲话、合影也就用了十几分钟便全部搞定。

    在接下来的采访环节中,成龙大哥依旧是独当一面,对于小孩子,成龙坦言下次是绝对不会再合作了,困难实在太多,而他甚至还调侃的谈到,照顾片中的BABY比房祖名还要多。另外,《宝贝计划》的发布会当天,正值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点映,在谈到张艺谋时,无论是电影还是他本人,成龙大哥都是力挺。

    虽然戏份不多,实力派演员陈宝国也友情的在片中客串了一把,而他更是当起了“粉丝”,这样的话题一直延续到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中。

    晚上7点,《宝贝计划》的宣传造势还在继续,不过这到场的嘉宾,除了井冈山一家三口还算有些噱头外,当天来的不少明星,大部分的媒体并不熟悉,原本以为红地毯上是星光熠熠,不过这样的场面对于大片来说多少是有些黯淡。

时间:2006年09月21日08:4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