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客串捡垃圾忽然断电 英达满头大汗现场“黑脸”-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成龙客串捡垃圾忽然断电 英达满头大汗现场“黑脸”

相关视频:私人飞机出故障 成龙被困几个小时迟到抵京

    《宝贝计划》北京宣传从记者会到首映红地毯等行程安排得相当紧密,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20日下午四点半左右还是如约出现在英达奥运题材电视剧《奥运在我家》拍摄现场。作为香港艺人大哥级的人物,成龙零酬劳的为这部有着特殊意义的电视剧友情客串了一把。

    成龙在现场除了跟小演员迅速玩成一片,又忙着客串“环保先生”教大家爱护环境,戏里戏外表现出的敬业和专业水准,绝对衬得上“大哥”两个字。候场时成龙还童心大发地现场秀起了“脚下功夫”,虽然踢得还算有模有样,不过,比起他那一身漂亮的真功夫,成龙大哥“键子功”还是有待多加练习。

    虽然只有一场戏,成龙的台词也只有简单两句,但他还是非常专业,积极跟导演对戏。甚至为了这场戏更加的自然,还特意修改了一下。

    作为内地最早拍摄情景喜剧的导演英达,拍摄经验是没的说,不过谁也没有想到,现场发生的意外还是让英达阴沟里翻船,不知哪位把现场的电源线给踢断了,导演英达在一旁急得是满头大汗,脸也拉了下来成了黑脸,好在成龙依旧很有耐心等在一旁。虽然最后还是没有搞定,不过趁着日光还足,也算是达到了剧组的拍摄要求。两条之后英达喊了通过,成龙则非常体谅地主动提出让导演再多拍两遍。

    英达奥运题材新剧《奥运在我家》绝对称得上星光耀眼,而且都是“真枪实弹”。前一组镜头刚刚送走了功夫巨星成龙,接下来就是“功夫皇帝”赵文卓教“太极”,几位友情客串的大腕的戏份相当有看头。 “太极拳”的招式,对赵文卓而言不费吹灰之力便轻松拿下。虽然当天只有这样一场戏,女友张丹露也是全程陪在身边,甜蜜表现在外也羡煞旁人。

时间:2006年09月21日08:4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