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美辰做客明星在线:不明白为什么中性20年后才流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潘美辰做客明星在线:不明白为什么中性20年后才流行

潘美辰做客明星在线:1.我24小时都很酷

                  2.不明白为什么中性20年后才流行 

    潘美辰(潘美辰新闻,潘美辰音乐,潘美辰说吧):流浪这个词不需要再用了,可以看下一词中性。这是我很想,突然有一天大家说中性歌手潘美辰,我也不知道中性这个词……

    主持人:现在真得很流行。

    潘美辰:我觉得写文字的人蛮可爱的,突然用一些没有想到的文字,就会用上。

    主持人:以前也是,歌手的形容,女孩是娇滴滴的,男孩是阳刚,现在的偶像,尤其是新兴偶像,你见没见过电视,很多都是……

    潘美辰:我看到很多男孩很可爱,那些动作很斯文,有时看到那些动作很开心。

    我觉得这都是一种流行,蛮开心的,只是觉得为什么隔了快20年,这个东西才流行起来。可以知道我有20年的时间大家都我当成好像很异类。

    主持人:都是走在时尚前沿。

    潘美辰:我记得这个人是谁,好像有点很像男生那个人。留了很久这样的印象,中性的东西一直在我身上,一直伴随着我。后来致到我这几年,突然在电视上看到很多人的穿着,很流行中性,我觉得出去还好,起码衣服好买,不然以前的衣服都是定做的,很难买到我喜欢的衣服。因为我不能去买男装,因为太大件,去女孩子装买,有蕾丝边,花花绿绿,不适合。现在很容易,让我的设计师帮我衣服,很快就找到。

    主持人:中性有他独特的魅力,这种魅力在哪,我真得说不清楚,前一阵子做过讨论,三个人在一起说,为什么现在的偶像都是以前很传统的类型,现在分不清楚是什么类型?

    潘美辰:中性是一个说法,这个人为什么让人家喜欢,就是一个定义,因为跟人家不一样,就是这样。如果说我现在才出道,我没有在20年出道过,我现在才出来,可能不会出来,可能会有,但是竞争力很大,或者说我学着人家应该干什么。应该说中性这个东西在过去为什么有人会特别对这个有印象,说实在跟人不一样。好比说在一片都是红色的东西,突然是黑色的,你会看黑色多还是看黑色,眼睛一定会看黑色,其实是与众不同,与众不同在于好奇,再加上这个人带点性格,带点自信,你可以讲它有点才华,你不要喜欢他,我说现在有很多中性的艺人在歌坛上,那么好的成绩都有他的道理。

    主持人:有些人可以完全接受,但是是大家有慢慢接受的过程,开始有抵触的。

    潘美辰:我不知道,我很幸运,我从出道以来,大家都很关照,把我当中性歌手去讨论,去讲。你说有没有排斥我,我没有遇到,因为毕竟我碰到的人都对我很好,所以这点我没有碰到。

 

时间:2006年09月20日19: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