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美辰做客明星在线:我24小时都很酷-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潘美辰做客明星在线:我24小时都很酷

潘美辰做客明星在线:1.我24小时都很酷

                  2.不明白为什么中性20年后才流行

    主持人:好听,我们在座的都鼓掌了。听完歌,可以继续下面的环节。我们知道您来的时候准备了一些问题,而且是针对你本人的个性。有一些词跟您本人是非常贴切的。第一个字。

    潘美辰:酷。

    主持人:你对它是什么样的定义?

    潘美辰:酷就是英文冷cool,这个字我们中文用在哪里,也是冷酷的意思吗?

    主持人:不是冷酷。

    潘美辰:当没有冷酷这个字的时候,这个字用在哪里?

    主持人:有的时候也说不清楚。

    潘美辰:我从出道来这个字就放在我的性格里。

    主持人:你对它有什么样的见解?

    潘美辰:我觉得我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在你博客里写了这样一句话,我念一下,前看后看,左看右看,都是我,我不在意我外表多冷傲,多中性,我只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内心,这句话特别酷,这句话写起来特别有感觉,那种我行我素的感觉,前后左右看,我就是这样。

    潘美辰:我的性格,在我不侵犯人的范围内,我是懂得伦理道德,这种行为上,我做到了以后,其他的事情我就不管了。你喜欢我就喜欢我,你不喜欢我我能怎么办,我不能说求求你喜欢我,我多有爱心。我在我的范围里做到我该做的,一切都随你。

    主持人:有没有尝试改变一下自己?

    潘美辰:我一直在改变,我的性格一直在改变,我每天都在变,我在博客里也写,每天往前走,明天才是真正地我,所以谁会知道你真得另外一面真得本来是什么,就是看明天。但是我要在当天,在今天这分这秒要做到随时很快乐,生活在当下,我每天在改变。

    主持人:要是发生身上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来改吗?

    潘美辰:就是随时随地要对你的言谈举止,你的行为态度,你的食衣住行,你交友或者面对所有事情的挫折或者开心,都要随时随地地告诉自己,今天你处理得这件事情是好还是不好,在明天就希望你更好地去面对。哪怕有些事情很困扰你,有些事情很棘手做不到,但是还是想办法去完成他,希望大家在这个过程中抱着很轻松,愉快的,我不是一个自我约束很强,我每天不敢干什么,不是这样的。我常跟我的员工,跟底下的学生讲,我能够接受别人犯错误,但是如果你在犯错过程中,当成因为你犯错,然后给自己一个台阶下,那你永远没有办法改进。你可以犯错,但是在犯错过程中,要更坚强,更有自信地去因为你犯错,而把下一次错误填补。我常常在犯错,我常常写博客告诉大家,我今天又唱歌词,我今天又怎么怎么样,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告诉自己,我是一个普通人,我可以犯错,但是我犯完错,不可以明天告诉自己,我今天又唱错了,我又唱错了,不能唱错形成习惯了,你可以犯错误,不能把这种错误形成一种习惯。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最酷?应该有一个时刻。

    潘美辰:我24小时都很酷。

    主持人:这种评价很好。

    潘美辰:我连睡觉都很酷,因为我睡觉是闭着眼,没有任何表情。

时间:2006年09月20日19:2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