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半裸熊抱舒淇? 缠绵片断被闪电曝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王力宏半裸熊抱舒淇? 缠绵片断被闪电曝光

  现年30岁的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自从与黎明的七年情结束以后,先后与张震、郑伊健等拍档传出绯闻,直至今年4月被报料与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十指紧扣同游日本后,新恋情随即曝光。虽然二人坚称彼此只是“好友”关系,但上月末王力宏在港举行演唱会期间,身为绯闻女友的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竟一反常态高调捧场,令两人拍拖传闻甚嚣尘上;昨天(19日)有香港媒体72小时贴身追击,用DV全程拍摄到王力宏夜闯舒淇香闺度春宵,两人缠绵片断已经放在一个香港网站上任网友点击观看。两人热恋让王力宏暂时摆脱了“断背”疑云。

  两年前在台湾结缘

  其实王力宏于两年前在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与舒淇结缘,今年3月王力宏主动邀请舒淇担任MV《第一个清晨》女主角后,二人火速相恋。上月底王力宏在香港举行个唱期间,舒淇高调捧场,在台上的王力宏更不避嫌地站在舒淇面前大唱情歌,而舒淇也不介意展出甜蜜笑容。香港演唱会后,王力宏即飞往大马为李安(李安新闻,李安说吧)新片《色·戒》拍摄外景,而舒淇则要留港为新片《伤城》赶工。

  王力宏半裸上身熊抱舒淇

  日前王力宏秘密提早返回香港并入住四季酒店的酒店公寓,不过这只是掩人耳目,其实他连日来经常夜闯舒淇位于渣甸山的香闺。为免行踪暴露,舒淇刻意安排私人保姆车接送王力宏出入。据直击的记者透露,17日深夜11时,他们发现身穿白色上衣蓝色短裤的舒淇与身穿情侣白上衣的王力宏齐齐在客厅出现,其间二人边喝香槟、边吃雪糕,非常亲密。直至凌晨1时,舒淇突然把家中窗帘拉下,此时,拿着一大堆纸张的王力宏站在舒淇面前,似乎在与女友对稿,直至凌晨3时,二人才关灯休息,王力宏亦整夜未有离开。18日中午12时许,身穿白色浴袍的王力宏出现在舒淇的客厅,俨如男主人一样在屋子里面走来走去。隔了半晌,舒淇走近王力宏,并拥抱了三分钟才放手,当时王力宏是赤裸上身非常性感。

  绯闻男女不肯回应

  昨天香港媒体把两人缠绵DV片断和照片都放在网上,记者看了这个剪接成大约8分多钟的片断,除了可以认出舒淇以外,王力宏比较难以辨认。两人缠绵照片也是非常模糊。不过直击的记者非常确定“浴袍男”就是王力宏,有人目击17日王力宏是亲自来到舒淇的家里。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舒淇经纪人管小姐,她表示自己不在香港不方便回应,让记者转找香港的代表BONO,结果他连续两次接通记者电话时都表示要看过报道后才回应,然后就把电话挂断了。至于王力宏经纪公司则表示因为照片看不清楚是王力宏,因此不作回应。至于王力宏现在何处,经纪公司不肯透露。据悉,王力宏将于本周六到上海参加拼盘演唱会,届时他必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时间:2006年09月20日15:1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