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情牵”刘若英 暗讽台湾男生不浪漫-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古天乐“情牵”刘若英 暗讽台湾男生不浪漫

古天乐“情牵”刘若英

商业片有商业片的炒作手法,文艺片有文艺片的宣传模式,19号古天乐在6小时之内现身说法:《宝贝计划》首映当天,由他主演的另一部新片《生日快乐》也在香港宣传。也许因为是纯粹的文艺爱情片,特地选在白色帐篷内举行记者会,会场的布置充满了浪漫气息。古天乐也非常应景地以白色毛衣蓝色牛仔裤亮相,谈吐收敛很多改走文艺路线。是谁让古天乐有这么大改变?当然是《生日快乐》的主演兼原著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和编剧张艾嘉。

 

刘若英、张艾嘉、周浚伟、谭俊彦再加上以细腻手法著称的导演马楚成,典型的文艺片阵容。而古天乐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擅长演绎快节奏的喜剧或黑帮片,这次敢于接拍如此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古天乐自己心里也没底。

  

搭档刘若英对古天乐的表演倒是非常满意。

 

暗讽台湾男生不浪漫

既然《生日快乐》已经被打上了台湾爱情故事的标签,古天乐就难逃将港台两地男生加以比较。古天乐的回答非常痛快。

 

 

时间:2006年09月20日14:0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