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周杰伦宋祖英经典合唱 辣妹子版《本草纲目》绝世佳作!-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网友恶搞:周杰伦宋祖英经典合唱 辣妹子版《本草纲目》绝世佳作!

    从胡戈的《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开始,网上恶搞成风。最近有网友也对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的《本草纲目》恶搞了一番。这首由周杰伦的新作《本草纲目》和宋祖英的经典歌曲《辣妹子》 结合产生出了周杰伦《本草纲目》辣妹子版也在网上广为流传。甚至有传言说是2007年春晚的开场曲,美其名曰《辣妹子的本草纲目》。

    这首歌的节奏感的确很像“辣妹子” ,难道是周董借鉴了这首著名的民歌? 不过最主要的是这首富有创意的MV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当然也有网友建议把《依然范特西》把这个也加进去,肯定热卖。看来对于这种富有创意的,新鲜的“恶搞”作品还是很受网友欢迎的。

 

时间:2006年09月20日11:2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