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计划》香港首映出意外 成龙力挽狂澜勇擒“元凶”-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宝贝计划》香港首映出意外 成龙力挽狂澜勇擒“元凶”

《宝贝》首映大牌搅局

拍摄历时8个月后,《宝贝计划》终于将在全亚洲陆续上映。作为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回归功夫喜剧的最新力作,他本人对在香港举行的亚太区首映式十分重视,无论是颇具气势的巨幅海报、古天乐、许冠文、高园园、阿SA组成的全明星阵容、赞助商送上的名贵产品,还是由奶瓶代替香槟,种种细节显露出成龙的良苦用心。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完美的首映式忽然出现了一位搅局的大牌,让一众主演再也无法保持笑容,方寸大乱。必须由大哥级的成龙出马搞定。

小孩上场哭 成龙哄孩子

      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可是《宝贝计划》的正牌主演,拍摄的时候就把整个剧组搞得人仰马翻,如今成龙能把孩子哄到只听他的话,得意之余也不免心有余悸。

成龙继续谋求转型

      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宝贝计划》受邀参展,有消息称影片放映后观众反响平平,成龙对此有自己的见解。

 

成、李联袂已成定局

      几个月前就有消息传出成龙和李连杰争演好莱坞版的《西游记》,虽然最后不了了之但两大功夫巨星合作拍摄一部电影已经成为广大影迷的心愿。如今这个计划终于提上日程。

 

古天乐是成龙接班人?

    在威尼斯宣传新片《宝贝计划》时,成龙公开表示古天乐将成为自己的接班人。而香港首映当天成龙未对此话题正式回应,反倒是古天乐的态度比较明确。

 

时间:2006年09月20日10: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