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因潘玮柏 醋海生波搞分裂-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F.I.R因潘玮柏 醋海生波搞分裂

  [2006年9月19日]潘玮柏如愿邀得飞儿乐队(F.I.R.)担任9月30日上海演唱会嘉宾,18日两组人马首度排练,潘玮柏故意调侃绯闻情侣档飞与阿沁,他先向阿沁道歉,只因要与飞合唱《不得不爱》,还在阿沁面前喂飞喝蜂胶,飞儿乐队团长陈建宁在旁搧风点火说:“现在《不得不爱》要改唱成《横刀夺爱》喽!”

  首度举办个人演唱会,潘玮柏请出飞儿乐队.及信乐团的阿信站台,潘玮柏透露,已过了失眠期及钻牛角尖阶段,现在只剩下兴奋与期待。原来,潘玮柏和飞儿乐队渊源甚深,因为他们踏进乐坛的第一个通告就是献给潘玮柏的节目,潘玮柏回忆当时他仍是VJ身分,他访问飞儿乐队时大家一直谈音乐,但其实他是装作明白对方的说话。

  得知飞的喉咙微恙,潘玮柏特地送上蜂胶并在阿沁面前喂飞,陈建宁在旁曝料“飞喜欢有鬓角的男生”,潘玮柏更故意摸摸自己两边鬓角,叫阵示威意味强烈,当媒体问阿沁会不会吃醋?阿沁傻笑说:“干嘛问我?”飞则在旁不停傻笑。

  提起与阿信的合作,潘玮柏表示自己属嘻哈挂,结合摇滚挂的阿信才有冲突创意,不过最令他担心的不是演唱,而是两人的身高恰巧属“天龙地虎”配,他搞笑说:“我跟阿信并肩应该会变成喜剧,我可能会创下第一个跟嘉宾对唱时距离最远的歌手吧!”

时间:2006年09月19日19: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