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与蔡依林同门因为我和高层关系好-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孙燕姿:与蔡依林同门因为我和高层关系好

  相关视频:蔡依林:别拿我和孙燕姿比

  [2006年9月19日]在担任完蔡依林香港首次演唱会的嘉宾后,孙燕姿马上被百代唱片安排召开了正式加盟百代唱片的亚洲记者发布会,正式公开宣布与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成为“同门”。

  孙燕姿成为百代歌手有一个很特殊的地方,就是她的唱片、演唱会等内容的合约属于百代唱片,但经纪约目前还在华纳唱片,而且要到明年年中才到期。“身属两派”的孙燕姿在演艺发展上可以预料地要受到两大国际唱片公司的制约。为此,百代唱片也表示对孙燕姿的“百代处女作”并不焦急,现在正处于慢慢收歌、慢慢定位的阶段。而其他演艺事业,公司也决定以“减少曝光度,增加期待感”的名义“暂缓发展”。

  加入EMI之后,孙燕姿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与同门蔡依林的关系,竞争还是合作?孙燕姿的回答谦虚很多,但另一方面她也并不避讳加入EMI的原因之特殊。

时间:2006年09月19日19:4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