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今评媒:性别模糊的新兴偶像们-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9月19日今评媒:性别模糊的新兴偶像们

 

性别模糊的新兴偶像们我们一起讨论问题:

1,  最近的选秀节目很多,培养出很多的新兴偶像,但是新兴偶像们几乎都有个特点——性别界限模糊,我们先看看现在最时  髦的师洋(师洋新闻,师洋音乐,师洋说吧)视频……

2,  这种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哭的孩子,成为了人气最高的选手,谁能给我们解释一下?他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3,  最近很多人气高的选手,都是不能直接看出男女,人气却高的不得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

4,  是不是参加这种选秀都要剪成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的头发?男孩都要长的漂亮?这样才有胜出的可能?

5,  韩国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也是因为出演《王的男人》,在其中演女性化的男优出名,全世界的审美都变了吗?

6,  现代人们的审美观变化?还是凸显个性?早前我们可流行浓眉大眼的帅哥美女……

7,  关于这种偶像,很多传言,说他们的性取向,这对他们前途会有影响吗?

8,  他们是否能完全被主流所认可?像师洋就曾经参与过电视选秀,但是没有为主流电视所认可。

9,  现在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的专辑已经出来,专辑卖的也很火爆,基本被认可,但是还会遭遇对立的声音,这时候怎么办?

时间:2006年09月19日17:4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