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打击齐欢:她长得不是很漂亮-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佟大为打击齐欢:她长得不是很漂亮

视频1:佟大为喊冤 他是博爱不是花心

主持人大鹏:接下来如果叶京(叶京新闻,叶京说吧)导演还要继续拍戏的话,二位会继续更他合作下吗?

齐欢:肯定会。

佟大为:会,因为这个导演对他的作品,对我们虽然很严格,但是出来的东西我们真的是很喜欢,而且确实是跟我以前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觉得跟他学了很多的东西,导演原来是做生意,我没想到他做导演做得这么成功,而且一个做生意的人,他懂的东西很多,我们经常在一起喝酒、聊天,说他们那时候的经历,说他以前的经历,说他对这个剧本的一些看法,真的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齐欢:这个戏对于我们每一个演员,演过这个戏的人,心里都会印象特别深,而且是很难忘这一段,不是说拍戏多么地辛苦,而是说这个戏包括从剧本上来讲,它给人的一些很深的启发,还有我们之间这么长时间的默契的合作,因为可能大家都在拍戏,一个戏两、三个月,但是真的没有我们这个戏我们演员之间的默契的程度这么深。不管是导演要求,还是我们自己去做,所以虽然我们大家拍完这个戏了,最近联系和见面少一些,但是在内心当中,我不知道他,反正我是把他当成在我合作的演员当中,我觉得跟他是属于特别默契的,还希望能够再合作的那一种。包括我们平时,当然是在戏上了,平时在一起聊天、吃饭什么的,都是那种印象特别深的,真的是这样。就好像这个戏成长了,我们好像也通过这个戏也成长了一下。确实导演这方面对我们的给了挺大的帮助。

 主持人大鹏:二位作为演员来讲,出道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是什么样的状态?在整个的演艺生涯当中,是什么样的阶段,《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这个戏在目前为止的表演生涯当中占有什么样的份量?

齐欢:我先说,我是新人。这是我第一部戏,通过这部戏大家可能才知道有我这样的一个人,所以我很清楚我现在是什么阶段,而且可能再往下演,大家可能觉得还是李白玲,所以很多人说你演李白玲系列吧,我说系列是什么样的?所以我会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或者是戏当中更好地完成更多的角色,让大家再记住下面的角色,努力吧。因为我觉得这个戏给我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因为这个戏虽然现在没有公放,但是拍叶京导演的戏确实收获特别特别大。

主持人大鹏:佟大为呢?

佟大为:网上有很多的朋友留言说,大为之前演的大部分都是时装戏,所谓的偶像剧吧。这次看到了很多人说,大为这次算是转型的一部戏,虽然看到了方言可恨的地方,但是正因为如此,看到了大为演戏的进步,然后摒弃了一些偶像的东西。夸我更会演戏了,所以我的说或还是很大的。

主持人大鹏:刚才我们聊的过程当中,说吧里面有很多私密的问题。

网友海豚:大哥哥我们问一下,有没有收到海豚的礼物?

佟大为:收到了。 主持人大鹏:这样他们就放心了。

网友:齐欢姐姐我听说你学过京剧,是专业的还是票友?

齐欢:专业的,我是从科班出身的。 佟大为:你们猜猜她是唱什么的?

齐欢:可能大家要是正常的想,就贴不到我身上,我跟花脸差不多,我是唱老生的,我是唱男的的。就是老头那些,主攻老生的。 主持人大鹏:我很难想象一个女生怎么唱男生?

齐欢:可能我的声线比较高亢。

主持人大鹏:现在这个环境能唱一下吗?哪怕简单地唱两句。一下就好奇了。

齐欢:可能戏里面我有给他唱过一两句吧。

主持人大鹏:是在牢里吗?

齐欢:好像是在我们家里,他好像生病了,他说你给我表演一下,然后我没跳舞,我给你唱一段戏吧。我给他唱了是一句《智取飞虎山》的。

主持人大鹏:刚才有网友说你在金鸡百花奖典礼是穿着军装,你本人是军人吗?

齐欢:我本人就是军人。 佟大为:我觉得制服穿上特别好看。

齐欢:这个戏是我第一个穿军装的,但是好像希望演一个特别正常的军人,因为自己身上军人的东西特别想体现出来。 主持人大鹏:这部戏现在可能没有在大规模地播放,但是前不久在地方台也放过,也有不错的反映,如果大规模地放可能会越来越好。

网友:齐欢现在有没有男朋友,佟大为是你选择男朋友的标准吗?

齐欢:我觉得大为,因为可能我们私下里接触不像演出来那样吧,我觉得大为的人特别好,做男朋友真的是合适的,但是我可能不合适他选的理想当中那种,所以我们是哥们儿。真的是这样的,我内心当中反正是把他当成我特别好的朋友。当然了,可能见面的机会少一些,可能要多一些会更好。

网友爱大为:大为怎么看待剧中年轻人的友情和爱情。

主持人大鹏:你觉得里面友情重一些还是爱情重一些?

佟大为:男人的友情更重一些,女人的爱情更重一些。

主持人大鹏:从男人的视角来看是这样的?

佟大为:对,可以为了哥们儿放女人N次鸽子,然后女人是为了男人怎么都可以。

主持人大鹏:昨天叶导也讲了,卓越的表白充分体现了大哥们儿义气,现在你们能体会到那个时代的兄弟只有的仗义吗?能理解吗?

佟大为:能理解。

主持人大鹏:但是现在这个时代讲这样的东西觉得很可贵?

佟大为:所以我们这个片子是属于主旋律的片子,看你用什么视角看,里面是有反面的教材,这可以警示现在的学生,应该怎么样,不应该怎么样,我希望可以把我们这个戏大力宣传一下,多买买我们的片子。

主持人大鹏:寓教于乐。

齐欢:其实这个片子里面沉淀了很多的东西。

网友湛蓝828:叶京导演说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把现在的电影都做死了,你们怎么看?

主持人大鹏:昨天叶京导演来的时候说他们做的电影太商业化,把现在的电影做死了,二位怎么看?因为你们对于电影肯定存在着自己的看法,你们是怎么看的?

齐欢:我只拍过一部电影,只得过一个奖,对于我来说可能是一个奖励吧或者是鼓励吧,我觉得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只要是好的东西大家都愿意去看,只不过现在观众的口味刁一些。如果叶导拍这样的片子大家也特别愿意看。

佟大为:因为叶导说要拍中国式的电影,我们特别期待他拍这个东西。

主持人大鹏:还得是你们原班人马,你们这些人都再次期待与叶导合作。

网友:齐欢姐姐你不是新人,我们特别喜欢你,一直很关注。

佟大为:她是我合作里面演戏非常棒的女孩,我也经常说她长得不属于漂亮的,我当她面也这么跟他说。

主持人大鹏:挺漂亮的。

齐欢:在他眼里不漂亮。

主持人大鹏:你当女孩面讲这样的话?

齐欢:已经没有关系了。

佟大为:我觉得有些话当面讲总比背后说好。

齐欢:我们刚拍十几天还是半个月的,他聊天的时候说,有一个感触,我说什么呀?他说我觉得你是我合作的演员当中合作特别舒服的两个人之一,当时我特别美,他说但是,这两个人长得都不好看。

主持人大鹏:那个人是谁?

佟大为:苗圃。

齐欢:所以我拍了一个戏见到了她,我就跟她传达了一下。她说我们回北京聚一下。

主持人大鹏:现在在直播的是《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主演佟大为和齐欢做客,在以后的几天里,还会有其他的演员做客,希望大家关注。

佟大为: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以后会脚踏实地地拍好每一部戏,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支持我。

齐欢:特别感谢大家支持我们这部戏,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们这部戏,关注我们戏里面的人物,而我们作为演员来讲,肯定会去努力地完成下面的工作,去完成好每一个角色,希望能够让观众朋友在记住一些类似于这种戏的角色。

佟大为:补充一句,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李白玲和方言这两个角色。

齐欢:希望大家能够抛开这个人物看我们,千万别对号入座,因为角色跟本人有很大的差别,不是说我们本人是这个样子,不是这样的。我跟他完全是拧的。

佟大为:而且要看到最后一集再理解我们,不要过早地下结论。

时间:2006年09月19日15:5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