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敬重返歌坛 谨慎相劝超女-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艾敬重返歌坛 谨慎相劝超女

  昨天下午,艾敬入行15年的首张精选辑《艾在旅途》在国内发行。其中,特别收录的那首创作于1998年,因为没有通过审批,以致从未在内地正式发行的作品,也随着这张专辑的发行而正式解禁.

  此外,专辑中收录的《我的1997》《艳粉街的故事》等十几首歌曲,都是艾敬出道以来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对于沉寂于歌坛许久的艾敬而言,此次发行精选专辑,想必也是一个重返歌坛的信号。只不过如今的歌坛,早已不是艾敬当红时的模样,面对现如今超女当道的娱乐圈,艾敬对于这样一场如火如荼的全民选秀可是有话要说。

  在人们的印象里艾敬是娱乐圈中淡泊于名利之外的一个另类,而她对超女最大的忧虑就是,名利当头之下的这种选秀,究竟是一场拯救内地流行音乐的运动,还是一场拔苗助长的灾难。

时间:2006年09月19日10: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