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娱乐播报: 羽泉私密聊天 郑钧汽车被砸-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9月18日娱乐播报: 羽泉私密聊天 郑钧汽车被砸

 

李宇春彩排被逼问性感

  为了即将在本月20日在北京举办的首唱会,刚刚发行新专辑《皇后与梦想》的人气超女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日前来到北京某录音棚与乐队磨合彩排。李宇春上身黄色圆领T恤,下身白鞋牛仔裤,十足一个男生的打扮,见过不少大世面的李宇春,对于当天这样非正式的场合却依然流露出怕镜头、腼腆害羞的样子。

  李宇春的首唱会,并没有任何嘉宾,没有任何翻唱曲目,完全是新专辑中的十一首歌曲,据她透露,在首唱会上将会为大家带来一段颇具节奏感的快舞。

  解说:在媒体采访环节中,问题从网上《红楼梦》中贾宝玉的,到风传出来的新戏要首播,八卦话题几乎无所不及,而自从李宇春专辑封面造型被定上变的有些女人的调子后,一些并不与李宇春搭边的诸如性感之类话题问的她是哭笑不得。

  当天,作为监制以及“东颖恋”的男主角张亚东,也出现在彩排现场,作为音乐监制,张亚东似乎并不喜欢媒体的到来,除了询问几点可以结束拍摄外,当天始终带着墨镜一直背对媒体。

摄像机没关机 羽泉私密聊天 全程记录

  位于东四环的一栋高档公寓里,羽泉哥俩的第六张专辑就在这里开始孕育,为了能在第一时间打探到新专辑的内容,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特意约好了在晚上探班。在新专辑中,羽泉两人互相担任监制,收录了伤感情歌《city story》,和表达内心状态以及一种规律的《活该》,从两种不同风格的歌曲来看,羽泉这张新专辑做的很放松,很自由。

  在录音室里闷了两个多小时,羽泉也走出来透透气,或许是因为大家之前没什么交流,因此坐下后便打开了话匣子,闲聊起来。

  羽凡的好意并没有让我们把摄像机关掉,因为在闲聊时,我们发现所谈及的一些话题很有意思,索性就把摄像机放在了吧台上,一直保持开机状态,它也完完整整的记录了我们整个聊天时的过程。艺人私下真实的状态,在镜头面前显露无遗,所聊及的内容也是天马行空,甚至有些隐私的东西。虽然这种方式并没有得到羽泉的许可,不过,对于这种松弛的状态所聊到话题,绝对是他们在演播室和平时采访中所不能表达和展现的。

郑钧百万爱车被砸,物业公司拒绝赔偿

  日前歌手郑钧(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在前往SOHO现代城的灯火文化公司开会时,由于形色匆忙,临时将自己那辆价值百万的爱车,停在了公司楼下的路边。不久,负责管理SOHO现代城的某物业公司保安发现郑钧停车不当,便要求他将车开到停车场停放。

  据郑钧称,等他下楼时,保安已用轮毂锁将车锁住。为此,当事双方言语上发生一些口角。稍后郑钧自感不妥,同意将车开走。但事情并未就此结束。

  据郑钧称,在保安准备开锁时,他发现钢制轮毂已被钝器砸出一个坑。保安起初表示此损坏是车的旧伤,最后又不得不承认是“一点小擦伤”。在与郑钧交涉中,保安言辞恶劣,几次欲作势上前揍郑钧。无奈之下,郑钧只得报警。不久110到场,警察初步了解情况后将该名保安带走,由物业和郑钧协商解决此事。据观察,郑钧的车毂的确是因钝器大力撞击产生的坑,且被砸痕迹不像旧伤。但物业坚持认为该砸伤属于旧伤,拒绝赔偿。稍后赶来现场的郑钧律师坦言,若无法协商解决此事将考虑用法律来解决问题。

  

时间:2006年09月18日12:2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