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百万爱车被砸 物业公司拒绝赔偿-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郑钧百万爱车被砸 物业公司拒绝赔偿

 

郑钧百万爱车被砸 物业公司拒绝赔偿
 
    日前歌手郑钧(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在前往SOHO现代城的灯火文化公司开会时,由于形色匆忙,临时将自己那辆价值百万的爱车,停在了公司楼下的路边。不久,负责管理SOHO现代城的某物业公司保安发现郑钧停车不当,便 要求他将车开到停车场停放。
    据郑钧称,等他下楼时,保安已用轮毂锁将车锁住。为此,当事双方言语上发生一些口角。稍后郑钧自感不妥,同意将车开走。但事情并未就此结束。
   据郑钧称,在保安准备开锁时,他发现钢制轮毂已被钝器砸出一个坑。保安起初表示此损坏是车的旧伤,最后又不得不承认是“一点小擦伤”。在与郑钧交涉中,保安言辞恶劣,几次欲作势上前揍郑钧。无奈之下,郑钧只得报警。不久110到场,警察初步了解情况后将该名保安带走,由物业和郑钧协商解决此事。据观察,郑钧的车毂的确是因钝器大力撞击产生的坑,且被砸痕迹不像旧伤。但物业坚持认为该砸伤属于旧伤,拒绝赔偿。稍后赶来现场的郑钧律师坦言,若无法协商解决此事将考虑用法律来解决问题。

时间:2006年09月18日07:4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