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谈干妹妹周笔畅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张默谈干妹妹周笔畅

张默谈干妹妹周笔畅

    那么现在提到你都是演员张默(张默新闻,张默说吧)、张国立的儿子张默,还有个干哥哥张默?

    张默:我没有机会见到这个干妹妹,但是我听到我爸爸说的时候,我非常喜欢她,而且我爸爸说她现在这么大名气的时候还是一个朴实的女孩,这个太不容易了,因为你也知道,现在一有名气就完了,但她还那么朴实,应该是好人。  

    主持人:刚才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还想挑拨一下,因为张国立导演对笔畅的呵护大家都看得出来,然后开发布会的时候,都会夸笔畅,那你会不会觉得不公平?

    张默:他敢不说嘛,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那么多笔迷(笑),我不是因为这个夸她,很多超女大家都看得出来,她确实是很朴实的女孩,这个是特别可贵的东西。

    主持人:那你爸爸好歹给你找了干妹妹,没给你商量一下吗?

    张默:这个当然不用商量了,这事是好事啊,可能过一段时间吧,我现在在杭州拍戏,拍完了可能我们几个人在一起吃个饭,认识一下。

    主持人:属于正式见面?

    张默:对,正式见面。

    主持人:那么看的出来你对笔笔,也是有那种干妹妹也是很骄傲的?

    张默:我也希望她能骄傲,虽然我没有那么多的默迷,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她觉得我这个干哥哥不错。

    主持人:看电视的时候都说不准换台,看干哥哥的?

    张默:对(笑)。

    主持人:那么之前笔笔演了《第601个电话》,你觉得她演的怎么样?

    张默:我看过剧本,剧本里说的她都演到了,那我还说什么?如果我说她演的太棒了,简直是奥斯卡,那是吹农的,但是她是很棒的,谁能在那么大的压力下,演女一号,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给你配戏,她很强的。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两个都有抗压能力?

    张默:心态好,我们这种人不显老(笑),没皱纹,心态好。

 

时间:2006年09月15日18:4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