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激情演绎《我是冠军》主题曲MTV-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水木年华激情演绎《我是冠军》主题曲MTV

《我是冠军》主题曲究竟由谁演唱?长久以来的迷团今天终于解开。8月26日下午三点,水木年华来到湖南卫视演播厅,和上百名中南大学的学生一起完成了这首激情洋溢的MTV。

 

在录制现场,上百名学生手持彩带,将两位明星拥在台中央,闪烁的灯光将现场氛围渲染的极为火爆。这首名为《WE ARE NUMBER ONE》的主题曲如同它的歌词一样“we are the no.1……”将大赛积极向上的氛围诠释的极为贴切。大学生们舞动的热情积极的配合更使得场面急剧升温。两位帅哥明星在学生们的热情簇拥中也是表现的极为投入,伴随热烈的音乐仿佛让人一下子置身于一台火爆的演唱会之中。

 

录制间隙,两位明星还和现场的大学生们开起了玩笑。“刚才录制的时候只听到了女同学的声音,我们的男同学呢?”卢庚戌笑着问台周围的学生。拉了几名男生出来,才发现他们的嗓子已经在刚才喊哑了,顿时赢来周围人的赞扬。在大学生们的强烈要求下,卢庚戌现场来了段清唱。对于明星的高音有些人不服,提出挑战,结果几番对决还是败下阵来,不得不佩服专业歌手的水平。两位明星还将几名表现极为卖力的同学拉上台来,给台下的同学唱起了歌,尽管嗓音和专业歌手比起来还有很大的距离,上台的同学还是唱的很认真,一副陶醉的表情让同学们不停的欢呼。

 

经过一天的紧张录制,这首激情洋溢的MTV终于火热出炉,就等与期待已久的朋友们见面,相信美妙的音乐和动感十足的画面一定会让观众们享受一段兴奋难忘的历程。
 

时间:2006年09月15日18:1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