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CASIO 三位搜狗女声陪你游天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上CASIO 三位搜狗女声陪你游天下

上CASIO 三位搜狗女声陪你游天下

  “卡西欧游天下活动”自9月10日至10月15日结束,历时35天,足迹遍布北京敦煌西安九寨沟昆明桂林三亚厦门龙岩上海青岛。美丽的地理风光近于咫尺,独特的人文文化让人忘怀,用相机记录下这一切,将珍贵的记忆永久定格。搜狗女声程怡(程怡新闻,程怡音乐,程怡说吧)/于莎莎(于莎莎博客,于莎莎新闻,于莎莎音乐,于莎莎说吧)/周奇奇(周奇奇博客,周奇奇新闻,周奇奇音乐,周奇奇说吧)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将携带CASIO新款数码相机,游历10座各具特色的城市,从当地的美食、趣事等三条线索探索这座城市的特色,用文字、照片、视频、博客记录下每一天的感受,与更多的人分享如何用相机留住美好的瞬间,使平淡的生活变得鲜活、绚烂。

     程怡、于莎莎、周奇奇表示,此次成为“卡西欧游天下活动”的主角,有机会游历全国10座旅游城市,为自己从小到大都喜欢的相机品牌做宣传,她们很开心也十分荣幸。

时间:2006年09月14日20:5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