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做客明星在线:新歌禁播,何洁作何感想-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何洁做客明星在线:新歌禁播,何洁作何感想

何洁做客明星在线:1.新歌禁播,何洁作何感想

                  2.搜狐测试:何洁有几成魅力?

                  3.何洁爆料黄雅莉许飞糗事

 

                  4.何洁搜狐回应千万豪宅事件 

新歌禁播,何洁作何感想

  主持人:以前有乐评人说过一个人的最新一张专辑和第一张专辑是他最好的专辑。

  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我觉得第一张专辑好,希望一张比一张好,谁都希望这样。

  主持人:这张专辑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意义?

  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在发光。

  主持人:好感性。

  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我就是一个感性的人。

  主持人:我们要仔细想想这句话里面蕴含什么样的意义,就是简单的三个字。

  何洁:怎么说白呢,我做到了我想去做的事,我想去做的音乐,我完成了我的梦想。

  主持人:挺棒的,现在专辑销量多少?

  何洁:不知道,还没告诉我。

  主持人:我们可以去唱片排行榜看一看这个成绩,这张新专辑有一个遗憾的地方,据说有一首歌禁播,大家喜欢你的朋友觉得很遗憾。怎么回事?

  何洁:当时那首歌被删了之后我也特别心疼,那首歌叫《迷恋》。因为我自己本身也特别喜欢这首歌,后来公司告诉我说,因为之前公司考虑到不是这首歌,刚开始考虑是《不该他》,歌词是“什么什么给了他,不该他的给了他”,觉得这首歌可能不能播,之前就准备了一首《未来》,换了一个词录好的。发片的前一段时间告诉我,《迷恋》被PASS掉了,歌词没过。我说啊,当时完全都没想到。如果要重新改歌词的话也来不及,而且我觉得我也不愿意去改,一首歌的歌词第一份是最好的。

  主持人:大家觉得很遗憾。

  何洁:没关系,现在网上,可以在网上订购台湾版、香港版的,都有。

  主持人:这首歌有一些地方有一些瑕疵,比如像这首歌,你觉得哪个是最好的,据说你给它打满分。不觉得有时候这个分数太足了吗?

  何洁:不足啊,一百分还不够。

  主持人:你给自己的专辑打一个分,有人比较谦虚,不是特别什么什么,你就直接说,我要满分。

  何洁:该谦虚的时候谦虚,不该谦虚的时候咱就别谦虚,暗示一百分就够谦虚了。

  主持人:你心中的满分是多少?像宇宙一样?

  何洁:无极限。尽管我唱歌唱得很好,但是总体来说我觉得我挺幸运遇到一个非常好的制作团体。

  

时间:2006年09月14日19: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