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高调行善不是炒作 那些中伤让我成长-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范冰冰:高调行善不是炒作 那些中伤让我成长

  

    [2006年9月13日]新闻多不多是衡量人红与否的重要标准之一,而如果一个明星的负面新闻大量见诸报端的话,还真难说是不是件好事。范冰冰洗尽铅华以淳朴的麻花辫造型成为世界医药卫生理事国际亲善大使,日前这位大使走马上任第一天就来到“爱心2008大型公益”活动的现场,和经纪人一起分别代表华谊兄弟和个人为身患唇腭裂、心脏病、足内翻的儿童捐助资金10万元,用于贫困家庭病残儿童的救治。原本是件挑不出任何毛病的善事、好事,可放在了绯闻女王范冰冰身上,记者们敏感的嗅觉又开始发挥作用,炒作博出位、高调做善事为扭转形象的大帽子扣了下来。

  我会支持李亚鹏

  1个月前“兔唇”这个词还没那么火,但现如今提起“兔唇”,大家的第一条件反射就是李亚鹏夫妇以及正在筹备中的治疗唇裂儿基金会,由于范冰冰这次捐款也有帮助唇裂儿的项目,未能幸免又被人把她和李亚鹏联系在了一起。

  感谢那些中伤过我的人

  一晃范冰冰已经出道近10年,《还珠格格》中清秀孱弱的金锁已经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或妖艳或刚烈的各种角色,范冰冰也逐渐练就一身百毒不侵的本事,尤其是今年有关她的负面新闻似乎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离谱,面对这种情况范冰冰的态度俨然一个老江湖。

  三十岁生日要和爱人去西藏

  5年前,刚刚与范冰冰签约的华谊公司为她举办了盛大的生日会,今年的9月16日范冰冰将满25周岁,过了20岁之后,每一个生日似乎都让女人对韶华的流逝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25岁的范冰冰已经开始规划5年之后的生活。

  

时间:2006年09月14日07:1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