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收徒大献殷勤 爱徒是柯受良遗孤?-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吴宗宪收徒大献殷勤 爱徒是柯受良遗孤?

  爱徒发片,名嘴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说吧)先唱歌暖场再推出新人。能够让吴宗宪兴师动众亲自站台的这位歌手叫做管维嘉,作为吴宗宪签约的第一位内地艺人,管维嘉并没有吴宗宪那般好口才。面对媒体以及众多观众,管维嘉甚至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表达不出来。不过,他唱歌的实力倒是不容小觑。

  为了能让自己的爱徒能够迅速上位,吴宗宪当天表现的非常积极。在管维嘉演唱时,他在一旁又是鼓掌又是配唱,这样的师父果真天下难找。甚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宗宪还把握机会,让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的管维嘉在镜头前大喊自己的名字,好好锻炼了一下。

  对于吴宗宪来说,当初发掘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时也没有花如此多的力气来亲自宣传,难道只是因为管维嘉的音乐天分才让他如此的兴师动众吗?事后我们了解到,原来,管维嘉与吴宗宪的好兄弟——已故著名影星柯受良还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吴宗宪与柯受良亲如兄弟在台湾早就尽人皆知,而且,在发布会现场,我们还看到曾与柯受良密切合作的香港著名导演文隽。看来,管维嘉与柯受良的关系绝非一般。

  管维嘉有天生的音乐天赋,如今又被“金牌师父”吴宗宪倾力打造。再加上与柯受良有着某种联系,日后闯荡娱乐圈,不少人都会买“小黑哥”的面子。虽然管维嘉刚刚第一次站到舞台上,但他的锦绣前程似乎已经摆在了大家面前。

  

时间:2006年09月14日01:5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