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陈晓东台上摔倒 吴宗宪欺负老实人阿杜-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中华情》陈晓东台上摔倒 吴宗宪欺负老实人阿杜

    由于观众众多,晚上8点钟“中华情”放歌临淄演唱会才正式开始,大约三万人的体育场几乎全部坐满。整个舞台的舞美设计依照临淄的文化特点搭建而成,在演唱会过程中频繁的高空焰火成了整常晚会最惊艳的亮点。与艺人台上卖力的演唱相比,台下的临淄市民倒是有点安静,热情似乎也一直憋在心中,直到最后阿杜、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刘欢的上台也算是有了小小的改善,用波澜不惊足可以形容整场演唱会的气氛。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十几位艺人轮番上台献艺,下面搜狐娱乐播报就把演出中精彩的环节以及一些小插曲逐一带给观众。

    新人演唱实力“捉襟见肘”

    大胆启用时下走红的新人可以说是晚会导演的一个大胆想法,这也更好的体现了“中华情”时尚、年轻和活力四射的特点。

    对于新人来说,这样的机会更是要检验她们的舞台素质,在唱功方面表现的最为明显。新人郭美美翻唱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就始终没有找着调,露出了现场演唱功底不足的马脚。

    陈晓东:独创“蹦舞”扭身摔倒

    陈晓东重新演绎的《不想睡》,整个看下来真是让人感觉到今天晚上他是真的不想睡了,独创的蹦舞,一直在蹦来蹦去,带动气氛的同时也让人感觉到这样的舞步实在是没什么新意,加之本身又有没什么舞蹈基础,除了让人看起来多少有些别扭外,在表演的过程中还意外的摔倒在地。

    刘若英:意外上台吓着陈升

    陈升把《把悲伤留给自己》《恨情歌》两首代表作演绎的非常自由,这也换取了不少台下观众的掌声。或许是唱歌太过投入,就连自己的徒弟刘若英意外上台献花都没有察觉到。

   能说、寡言撞出火花

    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说吧)和阿杜,一个会能说会道,一个少言寡语,只要略微了解他们的人都会知道。在舞台上让这两个人凑在一起,鲜明的反差也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剧、搞笑的味道。

    吴宗宪《屋顶》调侃周侯恋

    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音乐,侯佩岑说吧)与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结束恋情的话题,被吴宗宪拿来调侃其实大家早就会预料的到,只是不知道发生在什么时候会更顺理成章一些,而吴宗宪和香香合作的《屋顶》也就给了他开始调侃的机会。

    实力唱将扭转局面

    整个演唱会尽管是波澜不惊,不过作为实力唱将的信乐团、刘若英、刘欢几位歌手的出场,还是得到台下观众的热情追捧,在整个晚会的临近尾声时,观众的情绪也算是有了不小的改观。

时间:2006年09月13日10:2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