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当上明星还嫌累!-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黄健翔当上明星还嫌累!

  说起时尚,明星们是公认的时尚前沿实践者。最近,某时尚杂志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于是不少明星都应邀前来捧场。不过,真正吸引媒体眼球的却并不是那些在时尚界已经摸爬滚打多年的人物,而是刚刚跻身明星圈的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

  黄健翔之所以能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大多是因为他之前曾与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的绯闻以及世界杯期间那著名的“激情解说”。如今,曾经默默成长在体育解说圈子中的黄健翔已经成了娱乐圈的风云人物,可以和明星们一起走上星光大道并且还抢了风头。可黄健翔却说,其实当明星和做解说员一样,都挺累。

  按道理说,参加时尚杂志周年庆的明星应该是充满时尚气息的人物,可黄健翔怎么看上去都还是一副朴实无华的样子。看来,想要真正跻身明星行列,深谙时尚之道应该是黄健翔的必修课。

  不管怎么说,黄健翔现在已经成了不折不扣的焦点人物。就算是他体会到了明星的苦楚,但仍然乐于在这样的情景下与媒体见面、和闪光灯亲密接触。毕竟,在他的同行中,能够在娱乐圈掀起大风大浪的还真找不出第二位。

时间:2006年09月13日00:3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