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高调宣传大聊儿女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布拉德皮特高调宣传大聊儿女事

  [2006年9月13日]好莱坞大明星布拉德·皮特,日前现身第31届多伦多电影节,参加他主演的新片----《巴别塔》在电影节上的首映活动。这位超级巨星的出现,迅速引爆全场,当天红地毯上影迷们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布拉德皮特(布拉德皮特新闻,布拉德皮特说吧)的人气可见一斑。

  皮特大方聊家事

  自从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有了爱情结晶之后,皮特一直表现的很低调,今年5月份因为要陪临产的安吉丽娜·茱丽,皮特缺席了《巴别塔》在嘎纳电影节上的首映活动。这次皮特踏上红地毯亮相,自然是招来媒体的关注。或许考虑到三个月的小女儿还需要照顾,当天皮特并没有携爱人朱莉出席首映式,但是只要谈到家人,皮特的脸上难掩幸福的表情。

  对新片信心满满

  皮特的这部新片《巴别塔》,自今年在嘎纳电影节上获奖以来,一直好评如潮。《巴别塔》影片情节紧张,横跨3个大陆,由4个彼此相关联的故事组成。作为主演的皮特,对于这部影片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皮特演技受肯定

  在《巴别塔》中,皮特和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一对美国夫妻,由他们两串联起发生在美国、摩洛哥、墨西哥、日本等地的家庭悲剧,而皮特的演技在片中也得到充分体现。

  

时间:2006年09月12日16:4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