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超短裙亮相不怕走光 现场收到“吓人”礼物-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刘亦菲:超短裙亮相不怕走光 现场收到“吓人”礼物

    在线开演唱会对于歌手来说都十分新鲜,作为乐坛新人的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当然更是头一遭了,没什么舞台演出经验,加之又是首次举办小型歌友会,原本下午五点的直播,刘亦菲一点多钟就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现场开始彩排,生怕在线演唱会中某个环节出现差错。

    看着刘亦菲在台上卖力的彩排,母亲也特意走到一旁给女儿递上一杯水,除了细心呵护外还指导一下刚才舞蹈动作的要领。与彩排时的休闲装扮不同,临开场前刘亦菲特意换了一套超短裙的造型,由于早前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在演唱会上的超短裙被拍到走光,因此关于防范措施的话题媒体自然会问及。

    下午五点,刘亦菲搜狐ON LINE音乐会正式开始。

    线上音乐会不仅仅是唱歌,其中还设计了刘亦菲与歌迷互动的小环节,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与影迷送上的一些卡通礼物相比,现场主持人送上的礼物实在是有些吓人。

    凭借着几部电视剧,刘亦菲也算是在影视圈里站稳了脚跟,加之今年又出新专辑,人气渐涨的一个体现就是代言不断,专辑中也收录了广告的主题曲。再谈到当天演唱的《就要我滋味》时,拍摄MV的经历却让刘亦菲吃了不少苦头。

    原本打算在劲歌劲舞的《心悸》后收场,不过现场火爆的气氛却让刘亦菲又不得不临时加唱了一首《放飞美丽》来结束她的首场搜狐ONLINE音乐会。

 

时间:2006年09月09日18:3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