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发片遭遇现场求爱 长大后你做我的男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张信哲发片遭遇现场求爱 长大后你做我的男人!

 

张信哲发片遭遇现场求爱 长大后你做我的男人!

  “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今天推出最新专辑《做你的男人》,这是张信哲出道以来的第二十九张唱片,也是他签约“海蝶唱片”之后的第一张新作。唱片公司特别在北京为张信哲举行新唱片亚洲首发式,隆重欢迎这位乐坛唱将的加盟。

   发布会现场,除了众多媒体应邀前来以外,还有一百多位歌迷闻风而至。于是现场气氛显得尤为热烈。更值得一提的是,张信哲除了受到歌迷追捧之外,在发布会现场甚至还受到一个小女孩非常直接的求爱表白。一个不足八岁的小妹妹奶声奶气的对张信哲“倾诉衷肠”:“阿哲哥哥,我很喜欢你,长大后你做我的男人好吗?

 

这一幕,虽然是主办方特意安排的,不过,这个天真又应景环节倒是让张信哲以及现场喜笑颜开。而张信哲更是现场演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做你的男人》,来回应这位一心求爱的小女孩。

 

除了可爱的小女孩现场求爱,张信哲的好哥们伍思凯也特地赶来捧场。两位相知多年的老友相聚,自然少不了要调侃几句。伍思凯声称,由于张信哲无暇交女朋友、结婚,所以他只能认张信哲的新专辑做干儿子。

 

适逢好友在场、媒体集中又有歌迷捧场,张信哲自然不能放过这个一展歌喉的好机会。除了演唱主打歌《做你的男人》之外,他还奉上另外两首情歌,现场气氛逐渐升温达到高潮。

 

时间:2006年09月08日21:2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