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群星耀红毯 场面虽大关注却少-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放逐》群星耀红毯 场面虽大关注却少

    当地时间9月6日晚上10点20分。杜琪峰导演带领着香港电影《放逐》剧组的8位主创,现身在威尼斯电影节主会场电影宫前的红地毯上。正式将这部华语参赛片,呈现在全世界媒体的面前,接受考验。

    虽说从华语电影范围内来看,由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任贤齐(任贤齐新闻,任贤齐音乐,任贤齐说吧)、张家辉、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林雪、张耀扬、何超仪等八位明星联袂主演的《放逐》,算得上是阵容强大,但是从当天星光大道上媒体零落,影迷稀少的冷清场面来看。除了华语媒体之外,这部影片并没有在本届电影节上引起太大关注。

    其实。从导演杜琪峰、到众位演员对于《放逐》能否最终夺得金狮大奖,并不是看得很重。在他们看来,此次威尼斯之旅更大的意义在于,享受参与其中的快乐。也难怪,在红地毯上,面对冷清的场面,众位主创还是能够从容面对。

时间:2006年09月08日09:4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