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八主创连环受访 解读影片大爆花絮-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放逐》八主创连环受访 解读影片大爆花絮

    [2006年09月08日]  香港电影《放逐》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四部华语参赛片之一,同时也是这四部电影中演员阵容最为强大的。因此自从剧组人员抵达威尼斯之后,就一直受到内地以及香港记者最大的关注。赶 在在召开威尼斯记者会之前,影片《放逐》制片方特意安排该影片主创,接受内地和香港媒体的访问。不过,导演杜琪峰还是延续一向低调的作风,并未到场,导演不在,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张耀扬等几位主演倒也轻松许多,接受采访时谈笑风生,笑料百出。

    影片《放逐》讲述的故事与当年的《枪火》一脉相承。五个配合默契的杀手中有一人突然金盆洗手,带着妻子远离尘嚣。后来有一天,五人再次相聚,但却各自心怀鬼胎,更有人是仇家派来杀人灭口。因此该片也向《枪火》一样,充斥着黑色的紧张气息,是一部典型的男人戏。而且,杜琪峰《放逐》这个片名更是有着深刻的含义。

    解读影片:《放逐》含义深刻

    影片中几个人都是重情重义的兄弟,影片外他们也是非常铁的朋友。采访中谈及几个人的友情现场的气氛一下活跃了起来。

时间:2006年09月08日09:3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