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海滩》黄晓明孙俪PK周润发赵雅芝-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新上海滩》黄晓明孙俪PK周润发赵雅芝

  [2006年9月8日]1980年由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赵雅芝(赵雅芝新闻,赵雅芝说吧)主演的《上海滩》堪称经典,让人至今难忘。由高希希执导,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李雪健主演,历时5个月的拍摄一直处于低调保密状态的《新上海滩》究竟“新”在何处?黄晓明版的许文强强在哪里?孙俪这个当前炙手可热的影视新宠又能否颠覆“雅芝”姐的冯程程?李雪健将首度饰演反派“冯敬尧”?这一切的疑问让我们不得不对这部新片刮目相看。

  《新上海滩》在电视剧频道的预播时间排在11月。年初开拍年底上档,就一部30集长剧的制作周期来说,算是很快的了。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剧是下半年被寄予厚望的一部剧,在各个频道即将播出的近百部新片中购价也最高。借着20多年前的经典港剧《上海滩》的名号,该剧在开拍之初就备受瞩目,关于谁来挑战当年周润发和赵雅芝扮演的经典角色许文强和冯程程一时之间也众说纷纭。现在两位男女主演黄晓明和孙俪都通过此剧人气再次上升。据知情人士透露,男主演黄晓明经过《神雕侠侣》和《新上海滩》这两部剧的“洗礼”,片酬已经从《神雕》之前的3万一集飙升到如今的15万一集。这些都说明了该剧未播先热的号召力。

  然而目前《新上海滩》还只有片花,没有成片。对此不免让人心存疑虑,因为单就如今令人眼花缭乱的片花还看不出该剧的整体质量究竟如何,改编是否合理?故事情节是否紧凑?演员表演是否到位?成为这部电视剧目前留给观众的三大疑问,虽然制片方花大价钱将TVB的改编权以及那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曲——由叶丽仪演唱的《上海滩》买过来,但后浪能否推前浪,还得通过观众的检验。

  

时间:2006年09月07日14:4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