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穿黑裙装抢镜 吴镇宇笑其有自知之明-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黄秋生穿黑裙装抢镜 吴镇宇笑其有自知之明

    [2006年09月06日]  原定早上9点半飞抵威尼斯的《放逐》主创,因为天气缘故在罗马滞留了近三个小时,延误到中午12点才飞来威尼斯。而这次八位主角齐聚威尼斯,明星阵容也是入围本届电影节参赛影片阵容最庞大的一次。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张家辉、任贤齐(任贤齐新闻,任贤齐音乐,任贤齐说吧)等群星拖着大箱行李走出机场时,场面乱成一团,相当壮观。

   黄秋生黑裙装亮相最抢镜

   戴着大黑墨镜的黄秋生,因为穿了一条长到几乎拖地的黑裙子显得相当有性格,也令他走在群星中成功博位,非常醒目。问到这身怪异的打扮,黄秋生狡猾地反问,“为什么奇怪呢?不就跟穿裤子一样么?”对于从香港出发时黄秋生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曾放出了《放逐》不可能拿奖的话,黄秋生又改口称有自己的解释,“我说的是我自己不可能拿奖,因为这次有这么多有实力的演员,拿奖也是他们的事情!”而对于导演杜琪峰(杜琪峰博客,杜琪峰新闻,杜琪峰说吧),黄秋生表示希望导演拿奖。

   吴镇宇笑秋生有自知之明

  虽然之前香港媒体因报道了吴镇宇与香港演员陈雅伦的亲热照片,而惹怒了吴镇宇。不过出现在马可波罗机场的吴镇宇似乎并没有因这则绯闻受影响,倒是为自己无端在罗马机场滞留接近三个小时而愤怒不已。见到现场媒体首先不谈电影而是小小地对航空公司发表了自己的不满。对于新近的这条头版绯闻,吴镇宇反而透露这次威尼斯之行老婆也带在身边,自然力证感情无异。
  而对于黄秋生在港期间发表不可能拿奖的言论,他则反笑称对方是有自知之明,“当然了,他怎么可能拿得到奖,他说这话还算他有自知之明。”

   张家辉任贤齐拿奖给女儿

     这次一起出行的有三位爸爸张家辉、任贤齐以及任达华,其中张家辉表示很希望拿到一些奖给家人,也希望拍一些好的作品。而任贤齐表示上次因为《大事件》没去成戛纳,导演特意带他来威尼斯。他对自己拿奖虽然不抱希望,暗示还希望导演可以拿奖。

  何超仪自称为看偶像而来

   作为这部男人电影里唯一的一个女主角,何超仪表示自己对拿奖不报希望,主要是为了看自己的偶像来的。此外,威尼斯结束之后,她还会跟导演一起飞去多伦多参加电影节,所以这次把先生陈子聪也带在身边,工作旅游两不误。

   实力派演员林雪张耀扬受冷

   虽然林雪和张耀扬一直是杜琪峰作品里面的御用演员,不过,8星同时出现在机场的时候,接机媒体分头追踪各个明星的同时,自然也是冷热有别。林雪和张耀扬自然是受到了冷落,吴镇宇黄秋生等被媒体团团围住的时候,两人早早拎着行李上车。

时间:2006年09月06日15:1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