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台北演唱会-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周华健台北演唱会

    [2006年9月5日]日前周华健在台北演唱会超时4个小时,现场尽然唱了50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现场的人一起大喊“其实不想走”。

  周华健(周华健新闻,周华健音乐,周华健说吧)一身帅气的白色西装感性清唱成名广告曲《心的方向》开始了这一连两场的台北华健20巡回演唱会。华健说“我这次的华健20 20年的演唱会已经唱了很多场,回到台北来是非常紧张,我刚才在后台差点呼吸不进去,差点头晕。想来想去为什么,因为在台北嘛,我就住在这里你知道么。”

  这两晚在时台北的演唱会,周华健的笑容没有笑容没有消失过。数次张开手臂,似乎要好好感谢一路支持他的歌迷们,及时汗流满面依旧藏不住他的表情。

  以往周华健在演唱会忘词的最大特色这一次因为台词提示器发挥的功能而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算是以为演唱会快要结束时,出现了演唱会正式开始的字幕,这段精心策划的环节马上全场的情绪达到了最高点。这两个晚上每晚都超过4个半小时的演唱会,虽然被开了好几个超时演唱的罚单,不过为了满足台下不断高喊“其实不想走”的歌迷周华健还是全力开火。

时间:2006年09月05日15: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