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面部包扎 胡歌被保护转院-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面部包扎 胡歌被保护转院

  相关视频:事故车现场惨状
  
相关视频: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车祸全程解析

  胡歌遭遇车祸后不久,网上关于其伤情的说法便铺天盖地,而且版本各异,有说胡歌可能因此毁容,也有说是否毁容要等六天后揭晓,还有一版本说一定不会毁容,为了求证事实真相,8月31日上午 前方记者来到浙江武警总医院,用镜头记录了事件发生的点点滴滴。尽管媒体数量少,医院看起来也和往日一样工作,不过,胡歌所住的这间病房却封锁得依然严严实实,除了主治医护士以及胡歌的亲人和经济公司的同事可以出入,其他人对该病房内的情形都一无所知。记者几次试图通过虚掩的门缝遥看胡歌的身影,都被他病床周围的人阻挡视线。

  看起来平静的住院部三楼在中午过后忽然忙碌起来。大号旅行箱被提入病房,医生护士频频进出,胡歌经济公司的同事陆续拿出各种表格让主治医生签字。同时,胡歌演艺圈的朋友袁鸿、薛家凝、鲍蕾一起出现。诸多现象表明,胡歌的住院计划有了变数。

  正当记者在这幢三层楼的住院部上下奔跑,寻找其他通道的时候,一辆白色的救护车进入我们的视线,随后,胡歌及其随行也出现在镜头里。但脸上蒙起的纱布确实表明,胡歌需要重点治疗的是面部,因而之前关于他右眼受伤的消息并未空穴来风。

  到底胡歌的伤势有没有外界传说的那么严重?是否会飞去香港继续治疗?胡歌缘何遭遇这次的飞来横祸,之后的病情和治疗又怎样?详细内容请关注这次事件的独家跟踪报道。

  《娱乐现场》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时间:2006年09月01日22:5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