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两美争锋各有千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两美争锋各有千秋

    [2006年9月1日]当地时间8月30日晚,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在美丽的水城揭开面纱。两个小时的红地毯仪式直到最后一刻才算有了些人气。开幕影片《黑色大丽花》主演,英国美人斯佳丽·约翰逊惊艳全场,5、60年代梦露妆与身上的浅金色高腰长裙完美地凸显出窈窕的曲线,浑身散发着青春气息。与另一位主演兼男友乔许-哈奈特站在一起,恍如影片《珍珠港》的场景再现。

    另一位法国国宝级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这次是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岁月的沉淀让63岁的凯瑟琳举手投足间既不失法国人的潇洒又将礼服穿出了雍容华贵而不张扬的优雅,与斯佳丽的艳丽逼人相映成趣不分伯仲。

    电影宫的开幕仪式上,凯瑟琳一一介绍其他六位评审。第6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就这样波澜不惊地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06年09月01日21:4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