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红毯明星礼服秀-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艾美奖红毯明星礼服秀

    [2006年08月31日]  在电视界,与奥斯卡齐名的艾美奖,无疑是全球时尚人士的一场盛事,虽然看似只是一场颁奖礼,却云集着众多名师设计与明星风尚,男女明星踏上红地毯的那一刻,便开始争奇斗艳。


    纵观本届艾美奖,除了紫色以外,白黑两种永恒的颜色,也成为了明星们的不二之选。

    《绝望的主妇》女演员伊娃·朗格利亚谈论自己的礼服:“这是Jason Mo 的衣服,我告诉Robert Verdi 我要穿白色,这就是他为我挑的礼服。他挑选了样式给我看,我同意之后他就做了,就是现在这个样子。”

    《伊丽莎白女王》演员海伦米林:我穿的衣服是Morgan LaFey,,戴的珠宝是Fred Lake设计的,感觉很梦幻,像一个公主。”

    杂志时装品味编辑Steven Cojocaru:“很多人都选择了不错了着装,总得来说都很漂亮,很少有穿得比较差的人。我很喜欢今晚女士们的打扮,真的很美。不过还是有些人很笨,选择了一身黑色打扮,好象要去参加葬礼一样。”

    本届艾美奖的红地毯,同样也成为了明星伉俪展现恩爱的好地方。安妮特·贝宁和丈夫沃伦·比蒂,相差22岁的情侣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和哈里森·福特就双双携手亮相红毯。

 

时间:2006年08月31日08:4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