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名》拿明星开涮 刘青云靠断背成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我要成名》拿明星开涮 刘青云靠断背成名?

    [2006年08月31日]  刘青云霍思燕领衔的电影《我要成名》昨天正式亮相北京,《我要成名》被称为真实展现香港娱乐圈 “最残酷、最诱惑、最不为人知的成名之路”的真诚之作,影片讲述了一个过气男影星与一个满腔热忱的女演员之间的爱恨纠葛以及他们面对事业和人生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存在于娱乐圈内的种种潜规则无疑是最大卖点。

    影片开拍之初即得到香港大批演艺人士的鼎力支持,梁家辉、郑伊健等大牌演员也主动客串了角色,可谓超强阵容。不过对于影片中所揭示的“男人和女人成名靠绯闻”等娱乐圈种种怪现象,两位主演却并不认同。有意思的是,对“女人成名靠男人”这个说法,霍思燕却十分认可。

    《我要成名》整部电影可谓争议颇多,霍思燕甚至不惜半裸演出,上演激情床戏,也成为一大热点话题,不过当有记者提出电影海报中刘青云的“男人成名靠断背?”是否有其他含义时,刘青云则极力澄清,认为这只是电影的宣传而已。

时间:2006年08月31日08:1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