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带病宣传《飞行部落》 FAYE建宁变绿叶-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F.I.R带病宣传《飞行部落》 FAYE建宁变绿叶

    [2006年08月30日]  台湾歌唱组合F.I.R带着新专辑《飞行部落》29日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媒体见面会。 当天身体抱恙的FAYE因感冒而导致喉咙肿痛,团长建宁则是刚在医院做完肿瘤切除手术,尽管如此他们依然在现场为新专辑做卖力的宣传。

    相比之前的两张专辑,F.I.R在《飞行部落》这张新专辑中加入了大量的新元素--来自美洲文化中最古老的“印加文化”元素,期待能够打造一个“无国界”的音乐理念。而新专辑当中唯一一首对唱歌曲《天天夜夜》也由FAYE和阿沁共同深情演唱,在媒体的强烈要求下,现场他们也演唱了这首歌。

    媒体见面会上,乐手阿沁成为了当天的焦点。原来,虽然身为F.I.R乐团的乐手,但阿沁一直在幕后为蔡健雅、梁咏琪、张韶涵等多位歌手创作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现场阿沁别出心裁将自己创作的歌曲来了个串烧联唱,为在场的歌迷带来“飞一般”的感受。
  

时间:2006年08月30日11:18 我来说两句